岁岁年年

反正就礼貌性发一下,有事其他平台找

【绿寡】温馨三十题/19、偶尔蹦出的粗口

19、偶尔蹦出的粗口

 

“Natasha。”他从她的背后抱住她的时候,她一点也不意外,从来没有脚步声能逃过她的耳朵。

 

“嗨,Bruce。”她扭头调笑道,吻了吻他的脸颊。

 

她不知道自己今天有多么诱人,她刚刚代表复仇者联盟参加了一场晚宴,黑色的露背晚礼服还没有换下,头发盘在脑后,几缕碎发垂在脸旁。

 

“还顺利吗?”他问,吻上她的脖子,抓住她的手腕,把她推倒床边。

 

“当然。”她回答道,拉着他倒在床上。

 

当他的手抚上她的后背,想要解开她的衣服时,她突然想起什么,抱住他,止住了他的动作:“等等,我差点忘了,我来例假了。”她的声音带着恶劣的笑意,在他听来简直就是挑衅。

 

“You son of a bitch.”他低低地咒骂了一声,把脸埋进她的颈窝。

 

听到他偶尔说出口的脏话,她非但没有生气,反而笑得一脸灿烂。不过说脏话可不是一件好事,至少对美国队长领导下的复仇者联盟来说不是,虽然几乎全部的脏话都来自于她和Stark。“language.”她提醒他。

 

他没有回答,也没有任何动作,只是紧紧地抱着她,勒得她有些难受。她忽然想到了什么,脸上的笑意逐渐褪去,换成了一副严肃的表情。她担心是不是玩过头了。

 

“Bruce?”她皱着眉,试探地唤道,挣扎着想要坐起来,看看他的状况。

 

“别动。”他的声音沉沉的,带着几分危险的气息。

 

于是她乖乖地没有再动,也没有再说话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久到她都快要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,他才松开了她,翻身躺在她的身边:“今天就先放过你。”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真的,我最近在学习怎么写车(。ノω\。)


评论(4)

热度(52)